史良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3    访问次数: 24

20221123日,史良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禄佳主持会议。

会上,张建院长汇报了2022年学院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学院申报博士点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和不足,他鼓励大家,努力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法学院奋发进取。

学院工会主席李俊英教授做了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李主席学院工会不仅是学院温暖之家,更是教职工参与学校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的重要途径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更要充分发挥作用,继续开展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