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08    访问次数: 155

 128日晚,史良法学院于线上召开各年级疫情防控专题大会。会议辅导员陈子威、陈慧香和唐亚岚主持史良法学院全体学生参

       会上,各位辅导员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新十条”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健康防护意识,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流动。按照规定频次参加校内核酸检测二是保持手机畅通,有任何身体不适症状须及时告知辅导员;三是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正式发布的消息不轻信不盲从,自觉抵制谣言和负面言论。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局势和进出校园管理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会后,学院将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二十条优化措施和新十条通知精神以及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相关工作措施切实维护好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