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任教师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2-07    访问次数: 252

为充分发挥教师班主任在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有效提高学院学生工作质量,保证工作顺利开展,12月7日下午,史良法学院在立言楼458会议室召开教师班主任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禄佳,部分教师班主任参加会议。辅导员唐亚岚主持会议。

王禄佳结合《常州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指出,专任教师担任班主任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思想政治教育格局的重要工作内容。希望教师们主动关心学生成长,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优势,引导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指导学生的专业学习和专业思想建设,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积极开展科研创新活动,帮助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并树立明确目标,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积极促进学生成才。

会上,班主任们分享了自身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大家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活动开展、就业工作等方面及存在的问题与主要对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教师班主任工作交流座谈会是学院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学习,更有助于让班主任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升工作成效,促进学生工作的稳步发展。(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