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专题讲座暨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第十讲

   发布时间: 2022-12-06    访问次数: 129

为帮助2022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资助政策体系,将学生资助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构建资助育人体系,12月6日晚,我院邀请校助学管理中心苏扬婧老师线上为2022级新生详细介绍我校资助政策。

苏扬婧从本科生资助工作体系、本科生困难认定、资助项目介绍、常州市大学生城镇居民医保政策、资助活动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向同学们讲解了“奖、助、贷、勤、补、免”六位一体的经济资助体系以及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学生资助“四位一体”的发展型资助体系。苏扬婧强调,资助育人体系有利于培育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品质。最后还介绍了学生医保工作的申请时间、费用及保险时限,并对学生提出相关问题进行在线解答。

本次讲座充分贯彻落实国家以及江苏省有关学生资助政策要求,有效地帮助学生了解资助工作政策及要求,为培养学生的奋斗精神和感恩意识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