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法学、汉语言文学、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类专场公益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30    访问次数: 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11月30日下午,史良法学院、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周有光文学院在西太湖校区体育馆二楼举办“常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法学、汉语言文学、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类专场”。史良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禄佳、学工办主任陈子威等老师与参会企业及毕业生进行交流。

招聘会现场气氛浓烈,秩序井然。有约40家优质企业对我校毕业生进行招聘,参会学生约300人次。毕业生们积极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我院领导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专业匹配、福利待遇等。希望毕业生们能在此抓住机遇,积极求职,最终能够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帮助学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有效缓解就业压力,促进了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后续我院也将继续通过线上双选会、线下宣讲会等形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