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技巧,备战四级——史良法学院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2-01    访问次数: 116

为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熟悉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12月1日,史良法学院在立德楼二阶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学院2022级新生共计163人参与。

本次模拟考试氛围紧张严肃,过程井然有序。开考前,同学们有序进入考场就座,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讲解考试中的注意事项。正式开考后,同学们立刻进入考试状态,专心致志浏览题目,细心作答,考场安静无声,每个同学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模拟考试中。考试结束后,同学们自觉清理考试环境,有序离开考场。

       通过本次模拟考试,同学们了解了四级考试过程,积累了考试经验,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打下基础。(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