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考研慰问暨梦想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3    访问次数: 105

1123日晚,我院于立功楼X5阶开展考研慰问暨梦想公开课活动。史良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禄佳,副院长夏纪森,辅导员陈慧香一同慰问了2019级考研学子,帮助他们坚定信心,缓解压力,鼓舞士气,传递温暖和力量。

4位在校硕士研究生为2019届本科生做考研指导和经验分享。他们围绕考研心态、复习方法、答题技巧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应试心得,鼓励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路上只要坚持不懈,终会成功上岸。王禄佳建议同学们在考研冲刺阶段一要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二要树立信心;三要坚持到底,鼓励同学们奋力一搏交出一份完美答卷。夏纪森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拥有拼搏的精神,二是保持平和淡然的心态,三是发扬水滴石穿的精神。讲座最后,王禄佳和夏纪森向考研学子发放考研慰问品。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通过本次的考研慰问会,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都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