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迈进新征程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江苏高校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推进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6    访问次数: 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6日下午,史良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在立言楼355会议室集中观看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高质量党建引领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暨高校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推进直播活动。

直播中江苏省各高校领导结合二十大精神寄语广大青年学生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准备,为高校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奉献青春力量。随后阐述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路径。

观看直播的党员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高校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