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廉洁主题影片观后感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8    访问次数: 169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1128日中午,史良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本科生党支部线上举办“廉洁主题影片观后感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祁理琦主持。

首先,本科生党支部纪检委员丁柳分享了《绝不姑息》影片观后感,她简要介绍了影片的故事概述,揭示了人民群众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作用和地位,结合学生党员应以廉洁立身的实际,提出学生党员务必恪守党章规定,锤炼思想,严守共产党员廉洁自律的操守。随后,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万婕分享了《人民的名义》影片观后感,她指出该影片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反腐决心和人民检察官伸张正义的良好形象,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论述,倡议全体学生党员,要时刻对标对表,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学廉思廉践廉,修炼严于律己的品德。最后,祁理琦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号召参会党员应努力提升自身廉洁素养,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为建设清廉社会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