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访问次数: 107

        为更好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1124日晚,史良法学院2022级本科生会议在立德楼X5阶召开,全体2022级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唐亚岚主持。

唐亚岚首先从疫情防控、学业规划、校纪校规和校园安全与防范等方面展开,疫情防控方面,要求同学们按时进行健康打卡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开展。学业规划方面,强调各班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迎接接下来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校规校纪方面,在校同学每人都应当依据校规校纪严于律己,遵纪守法,争做文明大学生。校园安全与防范方面,呼吁大家对校园贷、网络诈骗等要提高警惕,要重视宿舍防火与用电安全,外出注意交通和自身安全。最后,唐亚岚对2022级学生入校两个月以来学习生活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解答。(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