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就业 展望未来 ——史良法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1-04    访问次数: 389

为加强同学们对考编和就业的认知,帮助同学们指明方向,11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就业主题班会,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陈子威主持,全体20级研究生参与。

陈子威系统介绍了体制内外各自优劣,并围绕疫情时代就业市场“需求端经济下行,供给端竞争激烈”的情况,对国家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具体政策、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两方面进行解读。陈子威强调,同学们应该明晰自身的人生定位,尽早做好就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拓宽就业思路,勇于尝试,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加深学生对就业环境的认识,希望每个同学在毕业时都能收获满意答卷,在求职路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