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举办第三期考研经验分享会 ——书香湖畔·德法下午茶2022年第七讲

   发布时间: 2022-05-06    访问次数: 721

为提高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及相关流程,56日下午,史良法学院于线上举办第三期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由研究生党员陈醉主持,邀请本科生陈舒凡、尤怡玉和黄海三位同学作为分享嘉宾,全体本科生参会。    

已被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法专业拟录取的陈舒凡同学结合自身报考经验,就目标院校如何选择进行重点分享;考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民商法专业的尤怡玉同学从专业课复习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复习专业课的方法与学习技巧;考研至中央民族大学刑法学专业的黄海同学则从城市选择、学校报考、专业课与公共课学习等方面进行详解阐述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分享会帮助同学们解答了现阶段考研存在的迷茫与疑惑,为考研学子提供了有益经验。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