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举办第一期考研经验分享会 ——书香湖畔·德法下午茶2022年第五讲

   发布时间: 2022-05-03    访问次数: 624

53日下午,史良法学院在线上举办了第一期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18级陈奇、万婕、张辰曦同学作为分享嘉宾,全体本科生参会。

已被拟录取河海大学民商法学专业的陈奇从择校、学习环境、备考体会和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就如何复习专业课进行重点讲解。已上岸至常州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专业的万婕同学结合备考历程,强调考研择校需谨慎,应结合自身优势,针对不同地域不同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甄别和选择,以上岸为最终目的,切忌“名校光环”。考取常州大学财税法学专业,同时省考国考上线的张辰曦同学对“考研”还是“考公”的选择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并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公考”的考试内容和重点。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希望在未来的考研路上能够有更多的学子圆梦。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