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求职之路畅通无阻 ——史良法学院举办线上“面试和试用期的注意事项“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4-08    访问次数: 424

为进一步让学生了解就业现状,掌握面试技巧,培养灵活应对面试问题的能力,48日晚19点,我院举办了线上“面试和试用期的注意事项”主题讲座。讲座邀请了武进图书馆特聘国学老师、职业经理人、武进工商联特聘客座教授、企业高职院校特约讲师刘卫辉老师主讲。18级全体学生及其他年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卫辉老师主要围绕“面试官的面试逻辑”、“简历的合理书写”、“电话和现场面试的应对策略和注意事项”和“试用期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作解释说明和要点强调。此外,刘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理论和实践出发,从细节入手为同学们生动讲解了求职面试及试用期中应注意的基本礼仪、基本常识、沟通技巧等,强调说明谈吐举止在面试和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刘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举例生动贴切,吸引学生。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我院毕业生对求职面试有了更进一步的重视和学习,促使同学们找准定位,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求职应聘,提高了同学们求职能力,为同学们自信迈入职场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