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访问次数: 394

为更好地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困难问题,1124日,史良法学院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常州大学立言楼成功举行。

在本次招聘会中,学院邀请了常州本地的律所和公司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婷以及辅导员陈子威到会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培养建议,并对应届毕业生给予现场指导。此次招聘会使常大学生们意识到,只有掌握专业技术知识,拥有社会实践经验,才能获得一份理想工作。相信应届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创造自己的价值,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2022应届毕业生搭建了求职应聘的有效平台,更加为校企互动、校企交流创造了有利条件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