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排部分毕业班同学到基层法院和检察院开展毕业实习

   发布时间: 2021-04-13    访问次数: 442

    41日上午,史良法学院副院长莫良元和院长助理戈琳老师带领2017毕业班部分同学来到武进区人民法院和检察院开展学院安排的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生活。

首先,莫院长给同学们开了一个简短的动员会。会上,莫院长强调实习过程中要确保个人安全,保证完成实习工作的同时也注重个人生活安排和纪律。在实习过程中,要明确实习是走向社会前的一次锻炼和模拟;在日常工作中,要多动手、多观察的同时也要多思考;通过多维度学习和多岗位、多方面的实践,系统了解案件从立案、调解、审理到执行等工作的全过程,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通过实习,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努力做一名崇法厚德、公正廉明、为民服务的法律人。再者,实习生也要学会反思,借鉴别人的长处补足自身的短板;把握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和环境,努力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并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努力做一名崇法厚德、公正廉明、为民服务的法律人。会后,同学们被分配到各个相关部门参与到卷宗审理、提审提讯等工作当中,相信在这宝贵的一个月,各位同学必然能够有所收获,打好步入社会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