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综测细则修订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23    访问次数: 473

     

1223日下午两点,史良法学院“综测细则修订座谈会”在立言楼353召开,由辅导员陈慧香主持。会议就综测细则的修订问题,对涉及到加减分的具体事项进行展开。18级、19级、20级各班同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针对于综测计算常见问题、奖项加分的认定标准提出建议,如:志愿者活动参与的加分评定以及重大活动的加分等问题,也对综测细则中未作出明确说明事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

此次座谈会,与会代表将目前综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旨在加强对学生的科学管理和评价,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