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义孙院长受聘担任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届特邀咨询员

   发布时间: 2020-12-02    访问次数: 676

2020122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第五届特邀咨询员聘任活动和座谈会,就推进人民法院工作和法治建设听取意见建议,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并为参加聘任活动的特邀咨询员颁发聘书。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贺荣主持座谈会,并宣读《关于聘任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届特邀咨询员的决定》。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院长、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曹义孙受聘担任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届特邀咨询员。曹义孙院长等特邀咨询员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围绕人民法院工作和法治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此前,曹义孙院长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到广东省深圳市,通过实地考察、参加会议、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国际商事法庭等方面工作情况。曹院长认为第一巡回法庭实施扁平化管理、促进审判重心下移的改革措施非常成功,希望进一步推进。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