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4    访问次数: 177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指导毕业生党员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612日下午史良法学院在白云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婷以及辅导员杨梅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梅主持,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婷书记首先强调要继续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随后要求毕业生重视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详细介绍了组织关系转移的流程、注意事项及所需要的材料和信息;最后,陈婷书记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如一地去坚持践行党员的使命责任,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毕业生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也更加明确了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