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环节安排

   发布时间: 2020-01-06    访问次数: 135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管理工作水平,确保2020届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教学顺利进行,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根据学院规定和《史良法学院毕业论文工作管理规定》、《史良法学院学生实习实施细则》,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2020届本科毕业环节作如下安排与要求,希望各位指导教师遵照执行。

一、毕业论文

(一)毕业论文的前期准备

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实行网络化管理,分级、分角色操作,学生、指导教师、研究所负责人、教务秘书、教学院长参与毕业论文各阶段工作。

19-20-1学期:

1、各所组织制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与管理工作计划:第8周(1021-1025日);

2、教师、毕业生资格审核:第10周(20191028日—1112日);

3、指导教师网上出题,师生双向选择:第13~15周(1127日—1211日);

4、各所负责人进行双选选题审核及调剂工作:15周(1211日—1215日);

5、指导老师下达任务、学院、各所进行任务书审核:第15周(129日—1215日);

6、完成前期材料(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和外文翻译的原稿及译稿)并上传至系统中:第15~17周(129日—1228日);

7、完成论文初稿:第17~19周(20191228日—2020110日);

(二)毕业论文各阶段网络管理系统完成时间见毕业论文任务书格式

(三)毕业论文后期工作

19-20-2学期:

1、完成论文最终稿:第11周(2020110-59日);

2、指导老师评阅:第12周(510日—517日);

3、评阅老师(研究所安排)评阅:第13周(517日—524日)。

(四)答辩、资料归档

第八学期第14周前组织论文答辩;第15周前所有毕业论文资料归档。学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提交毕业论文材料:

1、电子版材料

在常州大学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全套材料,并通过系统在线打印或在线转化为PDF文件后离线打印带条形编码的终稿(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的译稿、毕业论文)。

2、纸质材料

学生将毕业论文所有纸质材料整理后交指导老师,指导老师核实、签名后交各所负责人检查并归院部存档:

毕业论文材料装袋顺序(材料袋由学生在物资处购买)

1、前期材料(按以下顺序装订)

1)封面

2)毕业论文任务书(各项签字完备)

3)开题报告(指导老师批语及签名)

 (4)外文翻译资料(顺序:封面、译文、原文,原文的量不少于1.8万印刷字符(约合4000汉字的译文))(应有指导老师批语及签名)

2、毕业论文正文(按以下顺序装订)

1)封面

2)中文摘要

3)英文摘要

4)目录

5)正文

6)参考文献

7)致谢

3、其它材料(不需装订)

1)成绩考核表2份(A4纸双面打印,各项签字、盖章完备)

2)论文评审表(打分、签字完备)

3)毕业论文答辩评分表(打分、签字完备)

二、毕业实习

2019-2020-2学期第1-10周毕业实习。学生应于202054日前返校,整理毕业实习资料,为毕业论文的后续工作做好准备。

指导老师在学生实习过程中,每周必须与学生联系一次,同时不定期到学生实习单位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论文资料收集情况和论文写作情况。

要求:

1、原则上由学生自己联系实习单位,不能自己联系实习单位的由指导教师确定实习单位(尽量联系已签有协议书的实习基地),在第一周交由实习单位盖章同意实习并按规定完成实习任务的证明。各指导教师联系所带论文学生的实习。

2、学生在实习期间应每周记《实习记录》,记录事项应恰当。

3、实习期间学生应经常与指导教师保持联系,并有记录可查。注意实习纪律,广泛搜集论文资料。

4、实习结束后,于57日前学生应交指导老师以下材料:

1)《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实习报告》(学院统一印制,相关内容按照要求详细填写和记录,交指导老师批阅评分、签名确认。)

2)实习单位接收函。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201911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