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淮安校友会法学分会暨史良法学院淮安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6    访问次数: 703

常州大学淮安校友会法学分会暨史良法学院淮安校友会成立大会于2022626日下午在淮安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师生、校友齐聚一堂。常州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秦义,史良法学院副院长张建,史良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婷,史良法学院校友会会长刘永宝,秘书长李德洋等出席会议,淮安校友会秘书长乔军校友、淮安地区11名校友代表及史良法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永宝会长主持。

首先,秦义代表学院向参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史良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史良法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学院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校友永远是学校、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通过成立校友会,希望能够充分吸纳社会力量,整合校友资源,共同塑造学校、学院的品牌。

然后,张建详细介绍了史良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史良法学院从1994年开设法学专业,到2016年获得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到2020年获得法律硕士学科点,再到2022年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无一不凸显出史良法学院的蓬勃发展和欣欣向荣。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珍惜校友情谊,增强彼此联系,创造合作机会,关注并督促学院发展。

陈婷围绕学院近年来的招生数据和考研就业率,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学院的快速发展,与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携手将校友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随后,乔军代表常州大学淮安校友会向常州大学淮安校友会法学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回顾了淮安校友会的成立过程。他呼吁校友们应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多联系沟通母校,多关心关爱学院,希望今后能以沟通为基础,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和广大淮安地区校友一起将校友会建设成为真正的校友之家,共同开创新局面。

最后,参会校友依次发言。他们对学校、学院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毕业年份、个人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他们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学院、淮安校友会开展常态化的共建机制,发挥其应有的专业性与专有性,为共同推进学校、学院的发展和淮安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常州大学淮安校友会法学分会的成立,将有效凝聚在淮安地区工作和生活的校友力量,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座信息互通、事业共进、情感共享的桥梁。希望广大淮安校友以学院淮安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展现常大人的良好风貌,用智慧与汗水增强学院的品牌效应,促进地区法治发展,为母校赢得新的荣誉!(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秦义 编辑/刘紫荆 唐亚岚)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