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在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 2022-03-15    访问次数: 67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身体健康,315日,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组织对全体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牢固筑起疫情防控“防护墙”。

学校核酸采集与检测工作在滆湖体育馆设置的临时采集点准时进行,史良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婷和辅导员陈慧香在采样现场进行协调指导,史良法学院党员以及学生志愿者积极协助校区防疫人员工作。

核酸检测采样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采样流程进行操作。学生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地按照排队次序进行核酸检测。学生们前后间隔一米,全程佩戴口罩,站队整齐,排列有序,错峰检测,保证了核酸检测的秩序和进度。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我院党组织和党员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先锋队冲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