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可博士参赛作品在2021年江苏省微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2-13    访问次数: 1045

近日,2021年江苏省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院高可博士参赛作品“大数据时代《民法典》对肖像权的保护”喜获二等奖,实现学院在该项赛事中的重要突破。

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专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高校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本次高可老师参赛作品聚焦大数据时代的肖像权保护,集中分析《民法典》的规定,内容聚焦、主题突出,注重课程思政,学生学习效果较好。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教学技艺大赛作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强化信息技术与专业教育教学融合,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