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举办新生“图书馆使用”主题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16    访问次数: 291

  为了使新生能够充分了解到学校图书馆的历史和各项使用事宜,刘自强老师于1015日晚在X5教室为院20级新生开展了有关常州大学图书馆使用事宜的讲座。

  首先,刘自强老师让新生们了解到常州大学的图书馆是一个和传统意义不一样的图书馆,它是以数据库为根本,结合学校网络而建立的新时代图书馆。

  紧接着,刘自强老师从七个常见的问题全方位的为新生讲解学校图书馆的各项使用事宜,详细而认真的指导着同学们该如何在图书馆中觅得己求。

  最后,刘自强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图书馆使用前的入馆测试,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务必在期限内规范答题并顺利通过测试,以便未来方便未来使用图书馆资源。

  通过本次讲座,希望同学们在详细了解图书馆使用的同时,能够真正做到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博览群书,充实自我。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