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线上授课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0    访问次数: 377


318日下午,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线上授课交流会议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召开。会议由莫良元副院长主持,所有在线上课教师、督导和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持续召开近3个小时。

莫良元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学院任课教师的感谢以及慰问,同时鼓励教师们克服畏难情绪,继续探索,借助这次全体教师参与在线上课的机会,不断提高教学技能。莫良元副院长要求任课教师在给学生上课同时,严把考勤关,注意规范教学,并鼓励教师们积极交流反馈线上教学的经验和建议。每一位线上授课教师都对自己授课方式、课堂反馈进行了分享,并提出了仍需改进的问题。学院督导及学院领导结合全覆盖参与在线教学检查对在线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可喜成效。

曹义孙院长在会议总结时高度评价会议的及时性和重要性,认为通过此次线上授课交流会议基本清楚了线上教学存在的优势与问题,同时掌握了改善教学质量的一些新途径。曹院长对教师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教师们,尤其年轻教师更加重视教学,走内涵发展路线;第二,希望教师们更好地引导提升学生自我学习能力,在教学的同时注重学生的德育发展;第三,希望教师们在疫情结束之后依然能将在线教学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最后曹院长鼓励学院多召开此类交流会议的研讨会,以此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