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10    访问次数: 630

2020110日下午,史良法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工会主席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陈婷副书记主持。

曹义孙院长首先做了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曹院长对学院2019年的党建工作、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进而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全体教职工精诚合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发展和建设。随后张建副院长对我院2019年财务收支状况做了汇报。

骆福林主席做了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感谢全院教职工对我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对我院本年度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明年的工会工作进行布置。最后工会委员戈琳对我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工会对学院行政给予工会工作的经费支持表示感谢。

按照程序,本次大会最后进行了工会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和学校教执委的增补选选举工作。选举出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并增补选我院教执委代表。

       本次教职工大会程序公开,议程合规,是一次圆满的、成功的大会。它将凝聚全院之力形成团结、进步、高昂的精神,为开创2020年的大好局面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