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史良法学院2023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人员申报材料公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02    访问次数: 265

关于史良法学院2023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

人员申报材料公展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保证我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充分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现将我院2023年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员的各项申报材料进行公开展示,公展时间为65日至67日,公展地点为西太湖立言楼375。公展期间逢休息日的,不开放公展。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开展示的材料内容有异议的,均可在公开展示期间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反映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署有本人亲笔签名电话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我院将对反映问题进行核实查证,并履行保密责任。

联系人:杨明星

联系电话:86330108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202362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