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辅导员备考经验分享讲座——“明德尚法辅导员工作室”2023年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23-05-24    访问次数: 184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辅导员日常工作及备考技巧,提高职场竞争优势,5月17下午,我院在立言楼355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辅导员备考经验分享讲座——“明德尚法辅导员工作室”2023年第一讲。本次分享会由史良法学院辅导员陈慧香主持,辅导员唐亚岚主讲,部分研究生参加。

 唐亚岚以心态认知为切入点,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积极进取。她从报考条件、信息收集、考试题型、笔面试准备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建议。并结合自己备考多所高校辅导员的经历,建议同学们要及时关注相关消息,进行考情分析,合理选择报考院校。陈慧香向同学们分享了备考的注意点,强调在面试方面要熟练面试过程,注意外在形象展示,提升语言表达能力。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两位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

 本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辅导员这一职业的了解和认识,熟悉报考条件和要求,确定目标,科学备考。(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