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26    访问次数: 271

为了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426号上午,我院于立言楼35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恳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夏纪森主持,辅导员陈慧香,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赵东、研究生秘书戴芳芳,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各年级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研究生同学围绕自身在学术科研、课程学习、职业规划,以及学院活动、学业互助等方面提出问题与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不同年级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表示学院将持续致力于优化学生培养机制,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并鼓励同学们提高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做好个人生涯发展规划。

期中恳谈会的举行,增强了师生之间的粘性,给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对学院建言献策的沟通桥梁,有力地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真正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的教学理念。(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