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本科生期中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26    访问次数: 228

为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推进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426午,我院立言楼355会议室召开本科生期中恳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莫良元主持,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赵东、辅导员陈慧香、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恳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围绕学习生活的日常管理、学校软硬件设施的使用等方面积极发言。高年级学生代表建议学院增开就业指导课程,以便同学们做好自身就业选择、职业规划。低年级学生代表建议学院增设信息检索方式专题指导讲座,为同学们提供基本的信息检索渠道,从而增强法科生的专业素养。莫良元提醒同学们要把握科学备考节奏,平衡学习和生活。

       会议最后,老师们针对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院领导表示,希望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及时向老师反映问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与此同时,学院也会尽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王禄佳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