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举办第二期考研经验分享会 ——书香湖畔·德法下午茶2022年第六讲

   发布时间: 2022-05-04    访问次数: 625

为增强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更好地做好考研准备,增强考研信心,54日下午,史良法学院于法律诊所举办考研分享会。18级朱诚浩、郭瑜和蒋其芸三位同学担任分享嘉宾,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朱诚浩回顾其考取中国政法大学民法专业的过程,提出法学专业课答题应关注规范意识、体系意识、问题意识、历史意识和写作规范意识。他建议同学们选择考研目标院校时,需要衡量并建立自身的优势区间以增加考研的成功率。考研到南京大学法硕专业的郭瑜同学分析了学硕与法硕的区别,结合自身考研经验,为考研时可能遇到的碎片化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考研到常州大学法学理论专业的蒋其芸从自身经历出发,建议同学们考研准备宜早不宜迟。

此次考研分享会为各级同学们解答了关于考研的疑惑,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流程和考研要求的认识,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有利于同学们借鉴经验,制定学习计划。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