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举办健身操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2    访问次数: 514

为丰富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素质,52日晚7点,史良法学院在西太湖校区操场举办了健身操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员徐轶喆主持,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活动。

跟随着刘畊宏《本草纲目》的视频,同学们在操场的灯光下开始健身操的练习,在音乐中舒展筋骨,挥洒汗水,展现出满满的青春活力与正能量。越来越多的同学被现场欢乐的气氛吸引,加入了健身操的队伍,感受运动带来的校园生活的幸福感。健身操活动旨在调动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并持续贯彻“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强了学生之间的联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为抗击疫情凝聚青年力量。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