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民盟江苏省委员会分别致函感谢我院赵赤教授、唐步龙教授对内参舆情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

   发布时间: 2022-04-19    访问次数: 666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民盟江苏省委分别向常州大学及我院唐步龙教授发出感谢信,感谢我院赵赤教授、唐步龙教授分别内参舆情和参政议政领域作出的贡献。

据悉,赵赤教授提出的关于“以更严格措施防范疫情境外输入的国际法依据”“部分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不足”等议题的咨询意见,已被电视台内部刊物采用,并报送上级有关部门;唐步龙教授提交的素材“税收法定原则落实过程中的问题和对策”,已被民盟中央转化为集体提案《关于进一步落实税收法定原则的提案》递交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并立案。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