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在行动|史良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09    访问次数: 651

49日下午,史良法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纪委书记邱正祥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秦义主持会议。

会上,秦义书记传达了学校45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全封闭管理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遵守省教育厅和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杜绝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强调要高度警惕松劲心态,查漏洞、补短板,确保学院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同时加强对全院师生员工的人文关怀,关心关注师生员工心理健康状况,妥善解决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加强宣传教育和心理引导工作,确保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张建副院长传达了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严格遵守全封闭管理要求,严格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是防控第一责任人的管理举措,强化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充分预估风险挑战,按照从最坏处着手、向最好处努力的要求,针对薄弱环节采取超常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邱书记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遵守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在防疫攻坚的困难时刻,每位老师安排好教学计划,对学生做好引导和心理疏导,保障在线教学质量,学院要加强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及时协调解决师生员工在疫情防控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