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伦理》入选CNI名录集刊(2021-2022)

   发布时间: 2021-12-09    访问次数: 678

        我院《法律与伦理》集刊出版近五年来,在获得社科文献出版社“2018年优秀集刊奖”、“2020年优秀集刊奖”,入选2019-2020年度CNI名录集刊后,今年又一次入选2021-2022年度CNI名录集刊!

      《法律与伦理》定位在法学与伦理学的交叉研究,以对当代风险社会中的重大问题进行研究,从学理上进行严肃而认真的阐释与对话。刊物已经连续出版了八辑,在学界已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入选CNI名录集刊之际,《法律与伦理》编辑部向关注本刊和提供智性支持的各位同仁致以特别的感谢!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