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分工会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大赛

   发布时间: 2021-12-08    访问次数: 766

2021123日下午,为了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我院分工会在西太湖校区立德楼X101教室举办本年度第二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大赛。本次比赛邀请校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吴荷平、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季小立、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徐高明、校教学督导张炳生、史良法学院退休教师刘运亚担任评委。史良法学院名誉院长曹义孙教授全程观摩指导,比赛由副院长莫良元主持。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主要从教学设计方案准备、教学技艺展示、基于OBE理念的教学设计三方面进行。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教学案例和灵活的授课方式对本科课程教学内容进行全方位展示,践行教、学、做合一的教育理念,追求多方面创新,充分展现各自独到的教学方法和自成一体的教学风格。

此次教学比赛不仅是一次教学技能的展示,同时,也为老师们互相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本次比赛中黄云波获一等奖,卫乐乐、郝泽愚获二等奖,蒋雪勤、周平奇、娄曲亢、胡成、张海飞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五位评委对各位教师的表现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大家的专业学识和教学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曹义孙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评价,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评委的热心支持和认真指导,对青年教师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鼓励,并对大家的成长和发展寄予厚望和期待。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