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史良法学院开展寒假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访问次数: 671

1月21日下午,学院在立言楼355会议室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婷,辅导员陈子威、陈慧香老师和7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婷书记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假期安排,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寒假期间的管理,提高安全意识。针对留校一段时间的学生,嘱咐他们注意回家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及交通安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返乡环节,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10人以上聚会。针对学生的寒假安排,陈婷书记勉励大家珍惜时光,扎实专业知识,静心学习。针对高年级学生,陈书记提醒同学们在钻研学习之余,也要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在就业方面需多多关注招聘信息,为步入社会做准备。

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后,陈婷书记代表学向参会同学表达新春祝福并送上了寒假慰问品,让留校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在寒冷冬日也倍感温暖。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