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各年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访问次数: 634

113日、14日下午,史良法学院召开线上各年级年级大会。会议主要围绕寒假放假安排、疫情防控要求、安全教育内容展开,由史良法学院辅导员陈子威、陈慧香主持,各年级同学参会。

会上,辅导员就寒假假期安排作出具体要求,假期务必做好居家疫情防控,坚持每日体温检测和报告等工作,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非必要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寒假期间学校实施封闭管理,寒假留校的同学应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寒假安排,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规划假期,发挥大学生的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为抗疫贡献己力!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