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义书记带队赴常州市贸促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1-19    访问次数: 571

    1月14日,我院党委书记秦义、党委副书记陈婷赵赤教授、薛宁老师一行赴常州市贸促会考察,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常州市贸促会季斌会长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进副会长、法律部李华部长参加了座谈。

    秦义书记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对外服务、普法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在合规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宣传培训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季斌会长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希望在涉外商事法律方面继续发挥学院人才智库优势和贸促会桥梁作用,搭建服务企业的专业法律平台,同时贸促会将为我院法律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努力为构建我市优质法制化营商环境人才培养方面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还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和就业基地协议。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