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余小伟博士在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2-29    访问次数: 593


20201120日,江苏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揭晓。我院余小伟博士在此次比赛中凭借其微课作品《<民法典>如何守护“头顶上的安全”?》喜获三等奖。

20205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民法典》,自202111日起施行。余小伟博士以司法实务中典型的高空抛物案件为例,着重探讨了《民法典》第1254条对高空抛物侵权行为的规范模式及其对受害人的民事救济。

此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承办,是全省高校教师的信息化类教学比赛。近年来,学大力推进信息化教学建设,以各类信息化教学比赛为契机,通过参加此类比赛,进一步推进了我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推进了现代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的融合,推动了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从而进一步促进我高质量办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