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6    访问次数: 432

在繁忙的史良法学院搬迁装修完工之余,恰逢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佳节,学院关工委组织退休职工赴学院新址参观,并邀请老同志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教职工与学院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仔细观阅了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图片、视频及实物资料,深刻感受到了当年陈毅、粟裕等新四军将领和战士们的历史功绩以及新四军水西指挥部的重要历史作用。随后党员同志们一同参观了独特的乡村振兴新样板庆丰村与牛马塘村,领略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城乡融合的新图景。

  这是一个全新的重阳节,在主题党建活动中,我们感受到老革命前辈的岁月磨砺,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敬老、爱老是社会主义社会永恒的旋律。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