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0    访问次数: 116

11月9上午940,史良法学院党委西太湖立言楼35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秦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秦义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针对中共中央制定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六个新”进行了学习。要求结合学院情况继续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论学习,做到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组织党员自我检视、调研;做到常态化的专项整治,推进专项重点问题;强化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会议最后,秦义书记对党支部工作标准进行了再次规范,要求各支部完成“八项任务”,学习学校党委相关文件。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