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赤教授应邀赴北京参加国际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 2020-11-10    访问次数: 125

116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主办,全国廉政研修广东基地协办的“法治模式下的反腐败追讨追赃国际合作论坛”在京举行。研讨会分“刑事缺席审判与正当程序”、“违法所得的没收与处置”“引渡合作及其替代措施”“企业的反腐败合规建设”四个单元。赵赤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以“企业刑事合规的全球发展及我国建构”为题做主题发言,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国际刑法学协会副主席王秀梅教授主持,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伟等多位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美国东北大学刑事司法学院、联合国毒品与犯罪问题办公室、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法学院、意大利卡梅力诺大学等外国或联合国组织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等国内高校或单位共一百多位专家学者参会。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