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7    访问次数: 1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7日晚上,研究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孙森同志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五中全会 擘画未来》的视频;随后,孙森同志主要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的亮点如何实现2035年的远景目标两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贯彻落实了会议精神。紧接着,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畅谈感悟与体会。其中,吴菲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疫情过后的重大会议,中国作为抗疫成功的先锋国家,在这个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风貌,明确了中国坚持发展的决心;蒋茹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起来,深入学习新的思想、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在做好学术的同时兼顾全面发展,争取成为国家、社会需要的人才。

       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感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勇于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历史担当,“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的责任担当和“攻坚克难”的能力担当,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康庄大道奋勇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