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国洪副书记赴史良法学院开展就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05    访问次数: 206

    为进一步推进史良法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10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戴国洪、学生处处长袁志华、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江一山、学生处副处长龙涌澜一行来我院开展学生就业工作调研。史良法学院院长曹义孙、党委书记秦义、党委副书记陈婷、辅导员陈子威、陈慧香参加此次会议。

   史良法学院领导班子就当前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的基本情况做了汇报,介绍了我院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解决方案,将继续推动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在毕业生和律所、企业之间搭建沟通桥梁。辅导员介绍自上次就业推进会后,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推进现状。

    戴国洪副书记听取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在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加大工作力度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史良法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一定的困难和不利条件,学院要大力度推动就业,鼓励学生考研,发挥持续作战的精神,精准了解学生的就业难处,积极研讨多途径促进就业的方法。希望学院能够结合法学专业学生成人成才规律,促进学生培养质量和学社就业的良性循环,进一步明确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和对策。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