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法学、语言、社工、公管类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05    访问次数: 110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促进计划,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和配置,推动校企深度合作,让产教融合成为全面提升人力资源质量的重要途径。

114日,由常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史良法学院、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周有光文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成功举办。学院相关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穿梭于各个单位之间,积极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招聘会期间,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培养建议,并对应聘毕业生给予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更体现精准化服务,精挑细选的岗位更贴合学院设置的专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在学生现场沟通过程中进行就业引导,强调“先就业再择业”的观点,鼓励他们更务实地调整求职规划。招聘会上,很多学生表现出的“先就业,再择业”的务实心态得到一些用人单位肯定

据悉,各学院在本年度就业服务工作中,着眼于“服务学生”,通过就业指导课程、模拟面试、企业宣讲会等多元化就业服务,加强毕业生关于职业指导、素质测评、创业就业、个人社会保险缴纳等相关政策的介绍,指导学生正确择业,合理选择就业岗位,从而实现高质量的就业。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