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因你而“靓”:喜迎八方学子

   发布时间: 2020-10-14    访问次数: 426

  天朗气清,和风徐徐,良辰迎新生。在飘着桂香的金秋十月,我院终于迎来了2020级新生。同学们满怀憧憬与期待,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大学报到,学长学姐以更高的热情迎接他们的到来。


  今年5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以此为契机,学院今年的迎新主题是“民法典”。“典”亮未来,因你而“靓”,是今年学院迎新宣传标语。迎新现场,学院准备了“欢迎新同学”的立体拍照墙和具有法学院特色的“民法典”立体牌,也为每位新生精心准备了刻有学生姓名的书签钢笔礼盒和文化衫。

  迎新志愿者们热心而温暖,从清晨到傍晚,忙碌而积极的身影遍布校园。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指导迎新,仔细询问、了解新生报到工作情况,给新生一份安心和踏实。

   新生们带着父母的嘱咐,带着期盼,带着好奇踏入新校园,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的脸庞写满了对新生活无限的神往。

  10月12日上午,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愿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2020级法学院学子继续努力,不负韶华不负己!2020,因你而“靓”!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