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3    访问次数: 138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13日下午,史良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立言楼355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活动。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行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季盼盼、李萍萍、孙森同志分别谈了谈自己入党时的初心,纷纷表示党员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实干担当的“劲头”,用一生的努力去实践自己的入党誓词。随后,新生党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还表示入党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同时也意味着肩负责任。最后,蒋茹同志表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牢记党员责任,在各个方面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践行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