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师生赴武进区人民检察院参加“经典呵护青春”志愿者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08    访问次数: 245

  928日,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1819级学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婷和副教授徐新意的带领下,在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检察院参加了第三届附条件不起诉帮教志愿者聘任仪式。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唐黎刚向常州大学推荐的9位大学生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上,武进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许榴琴介绍了成立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对的动因、目的和意义及前期成效。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副教授徐新意发表了多年来进行罪错青少年附条件不起诉帮教活动的感想,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规划。武进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唐黎刚感谢史良法学院的长期付出,并对新一届大学生志愿者寄予厚望,勉励志愿者用心、用情做好未成年人帮教工作。常州大学关工委副主任王凯全发表讲话,肯定了帮教志愿者的表现,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当好参谋助手,进一步完善未成年人帮教制度,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力度,为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史良法学院副书记陈婷希望帮教志愿者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深入贯彻未成年人“教育、感化、挽救”方针,更好地挽救涉罪未成年人。

  本次受聘仪式,更坚定了史良法学院志愿者帮助涉罪未成年人的信念,开展结对帮扶教育,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每个走上迷途的孩子重归正途。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