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收看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0-08    访问次数: 318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107日晚,史良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立言楼355会议室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六校联合开讲,围绕“致敬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主题讲述抗疫故事,讲述白衣天使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

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在这场疫情中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民立场,体会到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看到了在一线拼搏的广大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冲在前、干在先的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医护人员先进事迹为学习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筑牢,把“使命”担实,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